常年霸榜,销量超10000000支,NACO虾青素凭什么这么火?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20 11:07:21
  NACO---国产护肤品新锐品牌,诞生于2018年,短短6年间,NACO就从低调成立到如今的新锐国货护肤品领跑者,没点实力是不可能的。

  2018年品牌成立,推出虾青素、烟酰胺安瓶精华

  2019年 虾青素、烟酰胺安瓶精华霸榜天猫安瓶精华榜

  2021年 虾青素精华冲上抖音热卖榜单

  2022年 虾青素升级为次抛精华,开启NACO次抛纪元

  2023年 虾青素次抛精华长霸抖音抗氧化榜单NO.1

  2023年 同年受邀起草次抛行业团标

\

  NACO专研虾青素焕亮成分,做稳定不失活,鲜活不褪色的中国人自己的虾青素,是NACO的品牌特色。而打动消费者的永远都是品牌力,品牌在研发上的投入,决定了这个品牌是否走的长远。

  一个产品的功效是决定了产品力的绝大部分,NACO虾青素的功效详情页都标了数据,非常严谨可靠,9份报告验证,瑞士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SGS真人测试验证功效显著-28天肌肤焕亮22.88%,瑞士SGS是NACO人体功效的功效战略合作伙伴,在检测机构的督导下,所有的配方上脸实测,并用精密设备检测皮肤上各种指标的客观变化,减少肉眼观察和主观感受带来的偏差,功效结果更趋真实。还有中山三院皮肤科人体斑贴验证-温和0%过敏,这两个权威性非常高,它代表着护肤产品功效和温和性检测方面的较高水平。此外NACO虾青素还进行了360°功效追踪:体外功效追踪测试,真人上脸效果追踪检测、安全性检测,让更多人感受到功效护肤的力量。

  “我们相信,护肤品功效不在于单一浓度的高低,而是先进成分在最适比例下使整个配方更加协同高效,从内外源头的根本为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

\

  以配方公式为产品研发作方法论指导,NACO虾青素将产品做到极致,2抗1提发光公式 便是NACO虾青素的配方公式。

  NACO实验室反复推敲验证,对抗肤色暗沉暗黄的黄金公式,实现1支精华阻断黄气、匀亮肤色,全链路焕肤,保持净透感。

  【双萃虾青素】减少氧化,淡化面部黄感

  双活性萃取:浓缩锁鲜,原液级断黄

  雨生红球藻提取:活跃御氧结构

  VC6000倍抗氧力:保持肤色亮光感

  【左旋肌肽】拦截糖化,让肌肤不易变黄

  德国德之馨左旋肌肽玉肌灵:抢先代替蛋白质发生糖化反应,使表皮蛋白不易糖化,保护肌肤不变黄

  【荷兰帝斯曼烟酰胺】清除沉积的色素,让肌肤焕发光泽明亮NACO虾青素中的烟酰胺成份,有效清除沉积的色素,让肌肤焕发光泽,由内而外净透明亮,加乘肌肤焕亮效果。

\

  NACO虾青素2抗1提的焕亮公式背后,体现的是NACO极致的产品理念。以配方公式为产品研发作方法论指导,NACO虾青素将产品做到极致,除此之外,更精准的用户洞察,则帮助NACO更贴近当代消费者的切身需求。NACO始终坚持聆听用户声音,不断进行产品升级,以满足用户需求,NACO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精研细磨升级虾青素精华液配方、功效和极致体验感,从初代NACO虾青素原液、1.0虾青素橘灿精华液,到2.0虾青素双抗次抛精华,4年升级4次,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帮百万用户解决暗黄垮脸的肌肤问题。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宝格丽Serpenti系列75周年传世蜕变”珍藏艺术展登陆米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