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巍“无尽光芒”巡演圆满收官 户外安可万人大合唱唱响蓉城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18 00:19:26

  许巍“无尽光芒”巡回演唱会户外安可场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耀眼绽放,9月16日晚在全场乐迷的倒数声中准时开唱。

  暌违四年,“无尽光芒”巡回演唱会再次来到成都,当熟悉的旋律在蓉城的上空响起,那个耳机里最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了众多歌迷眼前,全场歌迷用最热情的尖叫声呼喊着许巍的名字。所有音乐朋友一起沉浸在了许巍的音乐海洋中。

\

\

“无尽光芒”唱响成都露天音乐公园 暖心相聚共同沐浴无尽光芒

  许巍“无尽光芒”巡回演唱会成都站作为本轮巡演的安可场也是唯一的户外场。在北京站收官后,热度不减,在户外开安可场,能容纳更多的音乐朋友,可以让大家感觉像是来参加一场久别重逢的老友聚会,他们将在这里一起歌唱、一起欢笑,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音乐之中。有不少歌迷专程从外地赶来成都一起沐浴这场别样的无尽光芒。许巍和“蓝团”相聚在此一同收获了音乐带来的温暖和感动。

\

  演出当晚,《只有爱》、《像风一样自由》、《在这里》、《为了告别的聚会》……一连串新老经典曲目悉数唱响,更让大家惊喜的是,许巍还带来了《救赎之旅》、《光明之门》两首此前几站巡演未曾演唱的歌曲,彻底点燃了现场歌迷们的热情,乐迷从头到尾一起跟随合唱,在曲目间歇一起为台上的许巍和台下的自己鼓掌喝彩,音乐为人们带来的是无尽光芒和无穷快乐。

\

\

数首经典联唱 热烈大合唱声入人心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对自由的向往…”这是《蓝莲花》点睛之笔的一句歌词,拥有无限的生命力和洒脱之情,当蓝莲花前奏响起,许巍一开口好像路过了人生中的所有高山低谷,是清澈高远的志气,也是永不消逝的潇洒。歌迷们在现场大合唱,挥舞着手臂,好像捏紧了拳头已经准备好和人生撞个满怀,林间清泉汇集成潺潺小溪,小溪路径曲折百转千回而形成大江大河,最后奔向澎湃汹涌的大海,在潮汐结束时一切归于平静。波光在夕阳下映衬下微波荡漾,远处的蓝莲花终将绽放。

\

  如许巍的《四季》所唱:“简简单单地为你歌唱,阳光普照在冬天”。回首“无尽光芒”巡演2023年重启后,到现在不觉已走过9个城市,与十万多名音乐朋友在各地相聚,大家一起玩、一起唱,同享音乐带来的快乐和温暖。每一次巨大的彩色翅膀伸展、万花筒张开、蓝莲荧光棒亮起的时候,大家把自己投入音乐、融入彼此。每一场演出完成后,大家带着满足的笑容把音乐的无尽光芒带回各自的生活。许少年在巡演开始前所说的“希望巡演变成所有音乐朋友共同的聚会,希望所有人玩得开心”变成了现实,许巍、“蓝团”和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创意、努力和诚意成就了这一切。

\

\

  许巍“无尽光芒”巡演自2019年5月18日从深圳启航,经历了福州、杭州、南京、北京等19座城市21场演出,以全部提前售罄的纪录完成了所有演出。音乐不会停止,热爱生生不息,期待我们下一次相遇!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98音乐文化节超燃开幕!时尚、音乐、潮流、娱乐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