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理盘古火把音乐节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22 22:00:55
1.jpg

  2023大理盘古火把音乐节于8月11日~13日在大理古城赛马场举行。这是一场本地民族特色与现代音乐节结合的盛典,打造了大理全民娱乐的场景,更是赋能大理民族乡村振兴,民族文化自信、自强的大型IP活动。由政府发起,爱上云南文化旅游、盘古娱乐、国数数字科技主办,广州艺扬文化、尚云里、大理市集承办。

2.jpg

3.jpg

4.jpg

  盘古火把音乐节汇聚了大理白族文化风情、当代流量明星、烟火集市等。现场还设置了华为全场景产品体验专区。在这里你可以还可以体验到华为运动健康、影音娱乐、智慧出行、智慧家居和智慧办公的五大智慧场景。感受万物互联的时尚科技魅力。音乐节期间,也为大家提供免费手机贴膜、清理加香服务,更有限时活动福利助力火把音乐狂欢夜。

5.jpg

6.jpg

7.jpg

  驾驶着华为深度赋能的AITO问界汽车去听音乐会,打卡白族火炬节,这是白族全年节日中最正式最隆重的本土节日之一。现场华为P60系列夜视长焦镜头,时刻帮你记录抓拍着发生的美好,留下属于你的最美夜拍照。

8.jpg

9.jpg

10.jpg

  伴随夜幕降临,大火把点燃,刹时烈焰腾空,鼓乐大作、鞭炮齐鸣、响彻云霄场面壮观。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相聚三月街,被节日火热的氛围感染,大家手拉手一起欢歌舞蹈。沉醉在火的欢乐海洋中,欢度节日。圣火燃烧着美好希望,消灾祈福,祈祷风调雨顺,祈求五谷丰登,红红的火把预示红红火火的日子,按下华为P60系列手机快门,记录着美好幸福生活。

11.jpg

  这个假期总要来趟大理,吹吹洱海的风,逛逛古城的烟火气,听一场大理音乐会的现场,感受来自大理苍山洱海的声音,体验大理民族文化风情,感受大理带给你的快乐!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地下8英里2023年,说唱老炮大赞新赛制很rea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