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繁星王耀杨首度亮相央视《新声乐游季》,温柔嗓音直击情感软肋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时间:2022-08-29 14:48:24
  “当时针归于零,有人终得圆满,有人无奈走散,那其中难以释怀的曾经,就把它温柔的种在记忆深处。”近日,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王耀杨受邀参加央视音乐综艺《新声乐游季》,以一首原创歌曲《纪念》亮相舞台,并用独一无二的嗓音和共情感满分的演绎惊艳全场。

\

  央视舞台抒情演唱,一曲开口醉人心

  作为一档全新改版的央视音乐歌曲类节目,《新声乐游季》集结诸多实力派歌唱家及新生代歌手,以曲会友、以情传递,让观众欣赏不同类型的好歌曲;同时以高关注、高讨论、高话题的节目亮点,赋能新生代音乐发展。

  王耀杨作为国内新生代音乐人的有生力量,本次登台带来的原创单曲《纪念》,以简单的键盘独奏构筑奇妙动听的视听享受,无疑成为了当晚令人印象深刻的画面之一。

  “挥手告别你的明天/就成为纪念/就此忘却深情望过的脸/和遗忘过后的残缺”,王耀杨极具深情的温柔轻唱,将听众拉入记忆共鸣,一曲听毕,心中早泛起一片遗憾与无奈的情愫。可见,只要有优质的编曲、演唱加成,音乐自会散发属于它的感染力。

\

  与音乐伯乐实力相逢,未来可期

  也许,王耀杨这个名字在大部分听众印象中都鲜少提及,但其实,王耀杨自读书开始便深耕于音乐相关领域,在唱作人大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后正式踏入音乐创作人行业。之后,首度尝试古风OST《落花诗图》深受剧迷喜爱;《你的世界》曾登台湾Hito中文排行榜前三、YouTube MV 播放量超过 120W; 此外,词曲原创歌曲《寻》也被歌手郁可唯收录专辑《Dear Life》中,并在综艺《姐姐的爱乐之城》被全新演绎。

  会词曲、懂乐器、能演唱,在全能型唱作人这条道路上,王耀杨一直以自谦、努力的心态在不断突破。王耀杨坦诚道:作为一个骄傲勇敢又细腻柔情的狮子座,我一直渴望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因此一直以来,也在等待一个能充分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

  在与繁星互娱厂牌这位伯乐相遇相识后,酷狗专业音乐制作团队便为他重新规划了一条音乐发展道路,无论是细腻描摹情感生活的走心演唱,亦或是风格多变的不同音乐之路,都能让作品有着专属「王耀杨」的音乐质感,更将他带入更大舞台散发才华魅力。

\

  以音乐“社交”,以音乐“聚合”,作为立足于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双平台的新兴音乐厂牌,繁星互娱善于整合多渠道资源,面向全音域听众孵化多元化音乐,赋能新生代音乐人全新空间,助力他们亮相更广阔的舞台崭露头角。相信在今后,繁星互娱也将为听众带来更多天籁之音。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李玟《为歌而赞2》掀怀旧热潮,繁星互娱王茗、黄兆钧助唱《红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