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热点!张颂文电影《不止不休》定档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1 17:15:40
  今(17)日,电影《不止不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这部由贾樟柯监制、青年导演王晶执导,白客、苗苗、张颂文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正式定档3月24日全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纸媒时代,一位涉世未深的报社实习记者韩东(白客饰)试图通过一篇新闻报道,去改变一亿人的命运的故事。

  海报中,冷暖色调交织,呈现出现实与理想的碰撞,新人记者韩东充满迷茫、纠结,资深记者黄江(张颂文饰)则态度坚定,新老记者的眼神对峙中透出复杂情绪,似乎诉说着各自的坚持。

  他们身后的报纸印刷机深度还原纸媒黄金时代的氛围感。他们用笔触记录着时代洪流中的真实故事,一起探寻新闻背后的真相。

  据了解,本片导演王晶曾在贾樟柯导演的《山河故人》《江湖儿女》等电影中担任执行导演,拥有丰富的经验。

  此前,该片曾入围第77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第45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第36届华沙国际电影节、第4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藏龙”单元等多个海内外国际电影节展,并荣获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周” 最佳影片,成为各大电影节展的“宠儿”,备受行业瞩目。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电影《追锋》杀青,女版“安欣”追锋狂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