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8英里2023年,说唱老炮大赞新赛制很real!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09 13:45:31
  这是一个鼓励自我表达的时代,说唱乐也从过去的亚文化成为代表年轻态度的主流。那些屌炸天的说唱歌手身上,有着万千年轻人的性格投射,于是他们的理想也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梦想。“地下8英里”便是在这样的土壤中生根发芽,成为众多素人歌手前进的力量。借助这档覆盖全民的说唱赛事,更多人的HIPHOP态度得以被看见,更real的表达也找到了出口,随着2023-2024赛季地下8英里的开启,我们将见证HIPHOP文化的又一轮名场面。

\

8英里23年全新赛制更说唱更纯粹

  今年的赛制采用25城市赛——五大区域赛——全国总决赛的晋级形式,最后的全国总决赛将在“说唱大本营”西安进行。因为真实不做作,敢说不妥协,“地下8英里”成了众多嘻哈人的精神地标,在这里,文化、音乐和精神不会被标价,真情实感、敢说敢为才是硬通货。所以,地下8英里不断聚集更多有为者和梦想家,而今年的比赛也为公平和纯粹追加了一些规则,像是:拒绝用autotune、乐器、舞美等形式“钻空子”来掩饰差劲的说唱功底;拒绝烂大街的流行歌,也拒绝无意义的炫技。此般规则一出,更昭示了地下8英里传播说唱文化的精神核心,这个舞台也必将留下更real的人。

  地下8英里老友鱼耳APP再次亮相

  地下8英里今年的合作伙伴鱼耳APP,以“官方指定语音平台”的身份亮相。在8英里大学生说唱联赛中也有鱼耳APP的身影,鱼耳APP是以“声音”为原点的兴趣社区,聚集了千万级的年轻用户,持续以优质声音内容为用户带来交友和娱乐体验。如今鱼耳将一如既往全程助力赛事,为众多嘻哈乐迷 最纯粹的听觉享受。鱼耳APP以声音为指引,寻找快乐与表达的内核,正与地下8英里赛事的精神相契合,双方在推动说唱文化和年轻态度的传播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和价值观,也正因此鱼耳APP成为赛事官方指定报名平台之一,也是本次赛季的官方指定报名平台。同时,在线下比赛前,所有选手也都需要在鱼耳APP直播间接受检阅,以获得线下赛比赛资格。此外,鱼耳APP会线上全程直播总决赛比赛,鱼耳线上的优势将为线下的赛事赋能,让线上线下形成生态闭环。

\

鱼耳APP致力于助力说唱新生代

  此次与地下8英里的合作,是鱼耳APP布局优质说唱内容的重要一环,而鱼耳APP其实早已和说唱圈有过“交情”。在此之前,鱼耳APP曾与“说唱黄埔军校”——嘻哈融合体联合举办TurnUp说唱大赛;成为8英里大学生说唱联赛联赛官方指定语音平台;旨在不断鼓励说唱新人走上舞台表达自我。除了和垂直说唱赛事合作,鱼耳APP开启淬火计划为说唱歌手提供百万梦想基金,鱼耳APP或将成为推广嘻哈文化的重要阵地之一。

  地下8英里8月8日正式开启,相信在地下8英里的舞台上,将聚集更多有潜力的说唱人。在正式比赛之前,上鱼耳APP8英里直播间,抢先感受选手们的实力,躁起!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捕捉最炙热的原创声音,2023捕捉声音原创乐队大赛圆满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