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叶微凉新曲《你会陪我到老吗》发布,金牌制作人KumKu荣誉冠名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31 19:11:52
  忠实粉丝KumKu霸气双屏,解锁金牌制作人身份

  文人常道:“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幸得伯乐,乐有知己是人生的几大幸事之一,能被人赏识才华,能有人支持梦想,也是每一位音乐人追求的目标。而对于粉丝而言,凭借自己的力量帮与偶像一同登顶梦想的舞台也是他们的骄傲。而这样的场景在酷狗繁星互娱金牌制作人特别企划中精彩上演。

  犹记得,5月6日这天,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叶微凉歌友尊享会在酷狗直播重磅开启,粉丝们纷纷涌入直播间疯狂助力,刷屏至尊大礼,其中叶微凉的忠实粉丝KumKu更是霸气出手,刷屏送出豪华礼物,成功解锁歌友尊享会金牌制作人新歌冠名荣誉,创下歌友尊享会名场面。

\

  而在歌友尊享会圆满结束的23天后,即5月29日,为感恩回馈粉丝们的陪伴与支持,叶微凉全新单曲《你会陪我到老吗》正式上线,让歌迷们都借此一饱耳福。KumKu更是化身跨界金牌制作人,全程为偶像的新歌保驾护航,疯狂打call。

\

\

  粉丝和偶像双向奔赴携手打造爆款单曲

  温柔且有力量,空灵略带哀伤,繁星互娱音乐人叶微凉个性的嗓音和自成一派的演绎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此次的新歌《你会陪我到老吗》是一首直率的情歌,歌词将恋人之间对于未来的疑惑、不安进行自问自答,”你会陪我到老吗?或许你是另一个他,也会给我同样的伤害把我当成个傻瓜。“叶微凉把这种不安和委屈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她对歌曲独特的理解和处理方式,将歌曲唱出一腔奋不顾身、飞蛾扑火的壮烈感。直白地歌词和力量感的演绎,《你会陪我到老吗》颇有潜力成为新一轮爆款歌曲。

\

  金牌制作人KumKu作为叶微凉的忠实粉丝,一路陪伴着叶微凉追逐音乐梦想,更是在叶微凉的歌友尊享会上,豪掷300w+星币,解锁金牌制作人身份,尊享本次叶微凉新歌《你会陪我到老吗》歌词页冠名权、天悬星河礼物使用权、制作人勋章认证*180天、认证专属座驾*180天等一系列荣耀奖励,在爆款单曲的打榜之路上,金牌制作人与叶微凉一同登顶荣耀殿堂。

\

  “金牌制作人”跨界玩法助力每个音乐梦想

  一直以来,酷狗繁星互娱旗下艺人一路高歌猛进,多次获得各项音乐荣誉,受邀登台央视、几大卫视以及多个王牌音乐节目,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粉丝的鼎力支持。

  爱需要表达,梦想需要行动,为了让非音乐专业的普通人也能追逐音乐之路,与偶像并肩同行,便是酷狗直播推出“金牌制作人”计划的初心,用户关注并支持主播,共同伴随歌手成长,便有机会成为热门单曲的金牌制作人,享受诸多荣耀加冕。在金牌制作人的推动下,繁星互娱将凭借专业团队的词曲输出,为音乐人量身定做打造金曲,让偶像再添力作,制作人也将收获满满成就感,为多面人生高光定调。

  金牌制作人特别企划充分结合酷狗平台亿级资源优势,以完整生态体系助力音乐人构建长期价值,让音乐人与金牌制作人之间相互扶持、相互成就,迸发出更强大的音乐能量,加速音乐人及其作品的快速“出圈”,相信结合多方资源的强力加持,叶微凉的音乐之路定将持续进阶,也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位金牌制作人的闪亮登场!目前,叶微凉全新单曲《你会陪我到老吗》已经上线酷狗音乐,欢迎每位音乐爱好者收藏品鉴。

\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天真烂漫,童心未泯!快来繁星互娱经典重置领取你的“爆款”歌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