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互娱MT杨少歌友尊享会,粉丝刷屏送礼点亮独家尊贵繁心勋章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24 18:11:19
  追梦路上,感谢有你。4月21日,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MT杨少重磅开启专场歌友尊享会,惊喜准备超多限定尊享福利,花式颁奖霸气宠粉。MT杨少当晚热情开麦,与万分期待的粉丝们集结参与这场音乐狂欢派对,和喜爱的歌手畅聊互动,给力送出一系列专属至尊礼物,共同打造一场星光熠熠、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

  流行唱将火热开麦,欢乐畅享音乐狂欢派对

  “再相逢遗失的感动,随着岁月化成一阵微风,一腔孤勇贯穿始终。”伴随着一首荡气回肠的《遗失的爱》响起,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MT杨少歌友尊享会正式揭开帷幕。粉丝们纷纷涌入酷狗直播间,为这首人气曲目打榜助阵。开播短短数分钟,MT杨少直播间热度火速飙升,拿下华南榜TOP1、全国榜TOP33高位。

\

  在这场音乐派对中,MT杨少还接连送上了《人海中走散》《奔赴未来》等热门歌曲,收获直播间粉丝刷屏点赞。有着百变唱将之称的MT杨少名不虚传,凭借极具辨识度的天籁嗓音、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俘获众多粉丝芳心,深情细腻歌声沁人心脾。

\

  为回应粉丝们的喜爱,MT杨少贴心准备满满惊喜。其中包括不间断的抽奖互动环节,还有独家定制粉丝尊享福利,如直播间专属礼物“神豪派对”、限时点亮“繁心”勋章、获得本场荣誉粉丝奖可点亮限时独家“独领风骚”勋章,以及“火箭嘉年华座驾”等。激动不已的粉丝们热情送礼刷屏,尽情体验歌友尊享会的豪华待遇。

\

  花式颁奖感恩粉丝陪伴,为音乐梦想执着坚守

  论本场歌友尊享会备受瞩目的内容,莫过于“粉丝颁奖”环节。为彰显不同粉丝尊贵的身份,MT杨少特别设置一系列花式奖项,将诚挚的感谢融化在奖励与祝福里。其中,获得“熬夜冠军奖”的仔仔,不管多晚都会陪伴坚守直播间;喜提“最佳话痨奖”的橘子,被粉丝热评“太牛了、好特别”;常常在直播间面临紧急状况之际给予关键帮助的我光,赢得了“王牌救火奖”殊荣;“牌面担当奖”则颁给了陪伴长达五年之久的浪漫。

  紧接着当晚还有两项重量大奖压轴公布,“倾力支持奖”由长期给力支持的粉丝我光、橘子、浪漫、嗯嗯、证明哥收入囊中;而认识多年天天在直播间守候的粉丝仔仔、小妈、Ricky、老婆、哥们则获得了“长情陪伴奖”。MT杨少还郑重表示,直播间每一个粉丝都有独特的奖励,都值得收获宝贵的陪伴奖。

  “每天8小时的直播陪伴,是你们默默的鼓励与支持,让我在音乐路上坚持至今。” MT杨少在回顾视频中对粉丝们暖心告白,将感恩凝聚在歌声里传递给大家。加入酷狗繁星互娱厂牌的MT杨少,完成了从猎头到主播、再到歌手的身份转变。“这个专业又温暖的大团队,引领着我走向更大的舞台。”

\

  未来,在酷狗直播独家造星体系助力下,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MT杨少还将拥有更多优秀作品、登上更宽广舞台。一起期待执着追逐音乐梦想的MT杨少,继续迎来华丽的蜕变和成长。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为梦想加冕,繁星互娱余又荣获2022年度网络直播行业“红云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