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繁星余又《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深情演绎,《回音》引共鸣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7 11:53:56
  好音乐世界都在听!5月13日晚七点半,央视CCTV-15王牌音乐综艺《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如约热播中,自2014年开播以来,连续热播10年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一直致力于全新演绎怀旧华语金曲、新潮原创热歌等品类丰富的华语好歌,本期节目邀请了业内各位优秀的音乐人进行经典名曲与原唱歌曲两大板块的展演。不同风格的作品,不同时代的音乐人,在这里的惊喜相遇,精彩碰撞。

\

  而在本期精彩节目中,酷狗繁星互娱厂牌音乐人余又一展清澈古典的嗓音,在每一个跳动的音符之中,演绎着动人心魄的旋律。

\

  余又首先带来了一首蔡琴老师的经典爱情歌曲《你的眼神》,这首歌整首没有一个爱字,却在字里行间表述着爱情最唯美的期待。“像一阵细雨,洒落我心底,那感觉如此神秘,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而你并不露痕迹”炽热深刻的词句,在余又细腻温柔的嗓音将少女情窦初开的懵懂和羞涩演绎得更加醇熟,似是在表达对恋人炙热目光的渴望与千山万水奔赴幸福的勇敢与坚定。

\

  接下来,余又则以自己当时“一唱而红”的《回音》,再次惊艳节目现场。“为何你沉默不语,任我破碎任我凋零,誓言起于山林,是否也将归还于风里。”余又如诗般凄美且清澈空灵的嗓音,无需修饰也足够触动人心。而在听众的心目中,《回音》就像是一首温柔而凄美的散文诗,以诗意的表达诠释着内心独白,借古风唯美旋律将情绪自由传递。

  拥有金牌专业制作团队的繁星互娱厂牌,尤擅长围绕音乐主播特质量身定制代表作,并结合市场流行趋势强力推广。在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双平台、多维度资源扶持下,多样风格音乐作品的走红变得“有迹可循”。作为酷狗繁星互娱的厂牌音乐人,余又尤其擅长古风歌曲的演绎,她以细腻情感与清澈歌声相互交织,在余又原生优势及公司的全面运营下,其形成了独具个人特色的音乐风格。

\

  余又的音乐道路也是繁星互娱造星体系的缩影,在艺人本身的才华和努力的基础上,繁星互娱借助大数据算法能力,形成从音乐制作到发行推广,从艺人孵化到营销经纪双主线整合的音乐厂牌发展新模式,助力音乐人达成逐梦之旅。以余又为例,繁星互娱厂牌为其量身定制的作品《回音》,一经上线便拿下酷狗TOP500榜TOP2、国风新语榜TOP1,QQ音乐流行指数榜TOP3等出色成绩。

  此外,厂牌充分联动综艺、演出、影视、直播等品牌资源,将音乐主播输送至广阔舞台,不断激发潜能拓展边界,帮助其收获飞跃式发展。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舞台上,我们也再次看到了余又的音乐潜力,以及酷狗繁星互娱造星平台的强大实力,相信未来的华语音乐市场上也将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质音乐人与优秀音乐作品。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燃情相聚,百威啤酒携手仙人掌音乐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