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表喜提金曲冠名繁星互娱叶微凉歌友尊享会送出专属福利

来源:作者:时间:2023-05-10 15:10:09
  五月人间芳菲,立夏万物生长。5月6日这一天,酷狗繁星互娱厂牌旗下歌手叶微凉在酷狗直播重磅开启歌友尊享会,为感恩回馈粉丝的陪伴和支持,特别定制一系列豪华尊享福利霸气宠粉。粉丝涌入酷狗直播间疯狂助力,刷屏送出至尊大礼,金牌制作人“Kumku”更是一举拿下新歌冠名荣誉,创下歌友尊享会名场面!

\

  独家尊享粉丝福利派送 金牌制作人解锁荣耀奖励

  “祈求你把我眷恋,我不愿做分飞燕,在凌晨时间翻翻覆覆,祈祷你改变。”立夏夜晚,叶微凉以一首人气曲目《一生回味一面(女生版)》开启了本场歌友尊享会。动人心弦、倾诉衷肠的歌声,勾起了无数歌迷心底的故事,令人深深沉醉。随后叶微凉还接连献唱《人生这杯酒》《我在人间遇见我》等数首不同风格音乐作品,饱含情感的演绎张力十足,直击观众灵魂。大饱耳福的粉丝们热烈互动、刷屏点赞,推动直播间人气迅速飙升,登上小时榜前10、全国榜TOP3高位。

\

  除了以魅力歌喉打造一流视听盛宴外,这次歌友尊享会推出“感恩回顾、答谢颁奖、定制福利、金牌制作人”等精彩环节,贴心准备了“神豪派对”、“繁星”勋章、返场礼物座驾独家定制粉丝尊享福利,粉丝们纷纷集结酷狗直播间,畅享这场难得的狂欢之夜。金牌制作人“Kumku”更是刷屏送出豪华礼物,成功解锁新歌冠名权、天悬星河礼物使用权、制作人勋章认证*180天、认证专属座驾*180天等一系列荣耀奖励。

\

\

  颁奖环节温暖贴心戳中泪点 亲手定制礼物感恩回馈粉丝

  最后歌友尊享会压轴时刻,迎来粉丝们期待已久“粉丝颁奖”环节。叶微凉结合粉丝们尊贵的身份,特别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奖项,给大家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惊喜。首先颁发的“最佳话痨奖”,由直播间气氛小能手可儿和少年收入囊中;而“熬夜冠军奖”则颁给了常常默默在直播间从开播守候到结束的诚风。紧接着“牌面担当奖”给予了豪气十足的糖糖哥哥以及酷酷;其中曾为直播间立下功劳的糖糖哥哥还拿下了“王牌救火奖”。

\

  还有获得“倾力支持奖”荣誉的有糖糖哥哥、颠颠、酷酷、灭龙果以及悠悠;另外伊哥、颠颠、梦想哥和诚风则喜提“长情陪伴奖”。借歌友尊享会这宝贵的时机,叶微凉向直播间一众忠实粉丝传递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她也会将此化为更强大动力,继续为梦想拼搏奋斗。

\

  “我会继续坚持唱我的歌,我在努力,也请你别放弃,未来可期,感恩一路有你陪伴。”对于未来的期望,叶微凉希望和公司并肩前行,创造更亮眼的音乐成绩。繁星互娱厂牌将结合资源优势,依靠平台独家开发的成熟造星模式,以完整生态体系扶持音乐人构建长期价值。相信艺人的努力和公司的扶持,叶微凉的音乐之旅将再上一个台阶。让我们一起,继续见证实力歌手叶微凉的每一个璀璨闪耀时刻。

\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酷狗繁星温奕心参加央视五四特别节目《UP青春》,献唱新歌青春追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