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男孩“四海逐梦”演唱会北京站 9月12日正式开票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时间:2023-09-07 15:32:02
        2023西城男孩“四海逐梦”演唱会北京站开票时间正式官宣!9月12日11:18,大麦、秀动、猫眼、票星球、保利、乃票同步开票。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So I say a little prayer

And hope my dreams will take me there

Where the skies are blue to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学会的第一首英文歌”“你们的歌贯穿了我整个青春”……被称为“横跨千禧年代的偶像团体”的西城男孩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岁月,也是许多中国乐迷的欧美流行音乐启蒙。只要他们的歌曲旋律一响起,就能一下把听众拉回到树荫下、操场边的那个青涩又炙热的青春年代。

西城男孩是一支1998年成立于爱尔兰斯莱戈郡的男子演唱组合,目前由Nicky Byrne、Kian Egan、Mark Feehily及Shane Filan四名成员组成。成军25年来成绩斐然,全球唱片累计销量超5500万张,在英国流行音乐史上更是创下了出道后连续7首单曲均空降排行榜首位的记录。他们的音乐抒情轻快,旋律朗朗上口。作为“金曲制造机”,《My Love》《You Raise Me Up》《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Season in the Sun》等众多大热金曲至今仍被反复聆听和传唱。

成军25年的“男孩”们魅力不减当年。西城男孩于2022年开启了“The Wild Dreams 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一经出售便火速宣告售罄。2023年9月,他们即将来到中国,续写与中国歌迷的故事。

这一次,不再是随着磁带、CD和手机播放软件跟唱他们的音乐。这一次,让我们一起到现场,听那些满载回忆的旋律,感受文字和音符碰撞出的无限魅力。这一次,不仅仅是怀旧,更关乎当下每一个瞬间的感受。相信经历岁月打磨和沉淀的西城男孩会像许多年前一样,给予到场所有乐迷以活在当下、直面内心感受、重拾关于梦想与希冀的力量。

9月23日-24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北京凯迪拉克中心。跟随西城男孩,重温那些充满温情、满载回忆的旋律,一起逐梦四海!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真正的沉浸式戏剧来了,音乐剧《猴王问世》每位观众都是剧中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