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德阳—眉山三地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3-08-30 14:27:00
\

  8月21日至23日,绍兴—德阳—眉山“护航亚运·平安文旅——提能力 转作风 促发展”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在浙江省绍兴市举行,三地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伍共计80余人参加。

\

  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中,三地推选出9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竞赛以“案件纠错”、“执法文书制作”、“平台应用及网络案件证据固定”和“政策法规”四个科目为重点,测试参赛人员的业务知识掌握程度和执法办案熟练程度。

\

  经过上机考试和现场竞答两个环节,绍兴市柯桥区代表队获团体一等奖,绍兴越城区代表队和绍兴上虞区代表队分获团体二等奖和团体三等奖。活动还颁发了绍兴市首批文化市场执法新秀和执法能手。

\

  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选手赛前认真备考,赛中全程投入,竞赛组织方努力将活动办成一次成功型、标杆型、创新型的竞赛,大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氛围,从而进一步提升执法队员知识和实践能力,不断强化执法队伍的风格水平。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繁星互娱MT杨少歌友尊享会,粉丝刷屏送礼点亮独家尊贵繁心勋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