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代言!“超级爆品”智己LS6正式上市,售价21.49万元起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3 15:31:26
  (2023年10月12日,上海)订单突破3.2万台的智能纯电SUV超级爆品智己LS6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直播,智己LS6代言人金晨在微博空降明星广场,号召粉丝关注智己LS6发布会,将整场发布会推向高潮。作为青年实力女演员,金晨主演的2023暑期档票房冠军《孤注一掷》,在取得了38亿票房的好成绩的同时也成为年度观影人数最多的电影。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金晨,与智己LS6“超级爆品”的特质不谋而合。作为智己汽车高端智能平台的巅峰力作,智己LS6搭载百余项阶跃式尖端科技,以远超预期的价格优势,和“未来智舱”、“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国际范设计”等核心产品优势,为中国都市新锐用户,提供释放智能出行想象的“超级爆品”。

\

  智己LS6将未来的智舱体验、准900V平台的极致性能和国际范设计的舒适驾乘体验,带至20万元级主流价格区间,为中高端智能纯电SUV提供了无出其右的最优选。智己LS6 四大版本车型的官方指导价为:智己LS6 MAX超强性能版,29.19万元;MAX超长续航版,27.39万元;MAX长续航版,24.99万元;MAX标准版,22.99万元。

  发布会上,智己汽车还公布了极具诚意的限时上市权益,四大版本车型的上市权益价格分别为:

  智己LS6 MAX超强性能版,27.69万元;

        智己LS6 MAX超长续航版,25.89万元;

        智己LS6 MAX长续航版,23.49万元;

        智己LS6 MAX标准版,21.49万元。

  同时,全系车型可享价值22,6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以及价值36,800元的IM 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终身免费使用权等重磅福利。

\

  全系配备超百项尖端科技配置,满足用户期待的同级最智能电动SUV

  智己LS6公布的四大版本车型中,准900V版本配备了飓风超高功率镁铝合金电机,准500V版本为黑标高功率镁铝合金电机、并全系标配eTAC边缘扭矩控制技术、高强度轻量化全铝底盘、7.1.4WANOS全景声场等超百余项尖端科技配置,入门即满配。       在空间、动力、能耗、智能化、底盘操控和座舱舒适度五大维度,打造20万元级智能纯电SUV的全新标杆。

  LS6上市车型最“炸”的想象力,毫无疑问是在智能驾驶方面,全系均配备Orin X 高算力芯片超远距高精度激光雷达,成为目前同级唯一全系拥有高阶智驾一体化软硬件的智能纯电SUV

\

  率先接入未来智舱体验,领享电动时代强悍性能      

  智己LS6不设限的想象,从用户坐进车舱的那刻就开始兑现。依托行业独创的“全画幅数字驾舱屏”,智己LS6实现了“全域数字视野补盲”,路况信息一屏尽显,彻底解决盲区隐患。独创的“雨夜模式”,在视线极端受阻的情况下帮助用户通过屏幕实时掌握外界环境变化,让出行更安全。另外,智己LS6独创“一键AI代驾”,一键贴边、一键循迹、一键脱困等创新功能,解决了城市出行的确定性痛点场景;率先搭载业内首个垂类GPT大模型“智己生成式大模型”及全新智能化功能“一路刷爆体验SHUA”,打造更符合都市新锐追求的多维智慧座舱。

  为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智己LS6同步推出了准900V和准500V的双平台选择。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用户,智己LS6越级搭载的“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实现了零百加速3.48s,标定最高时速252km/h,并且在内部测试中以305km/h的时速,成为第一个打破300大关的中国品牌SUV。更以875V的最大工作电压和396kW的峰值充电功率,实现充电5分钟最高200公里的补能速度,让用户彻底告别充电焦虑。而对于以日常通勤代步和家充补能为主的用户,准500V高性能平台的长续航版则更是兼顾性能和经济的智优之选。

\

  智己LS6,上市即交付,为每一位智能时代的驭风者兑现未来出行的无限期待!即日起,登录“IM 智己”APP或小程序,下定及锁单这款智能纯电SUV“超级爆品”,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领享“未来智舱”的越级魅力!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比《消失的她》技高一筹,李玟前夫净赚3亿!

标签
  • 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