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offer3种草,这太正常不过了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1 19:08:41
  一口气刷完offer3现有的几集,只能说这一季超出大多数人的期待。从主场交换到“鸿门宴”,娇兰、欧诗漫、觅光等多个品牌的offer实在太过心动。这档综艺从名字来看,受众非常垂直了,概括起来就是李佳琦及团队关于双十一直播的幕后品牌谈判。

  但又不仅仅如此,假使你没有直播购物习惯,对囤货没啥想法,你也可以在这档综艺中找到乐子。节目播放至今,双方的谈判越来越让人着迷,专业的人交流起来非常激烈,从反应速度到逻辑思维,大家也是可以从中学到不少东西的。

  废话不多说,说说这一期众多女生期待的品牌3CE。与以往不同,他们大概也意识到品牌必须得下沉,所以从来不参加满300-50的3CE第一次加入满减津贴。另外为了“还愿”,他们还带来第二季中的“遗憾”,两款风格迥异的粉色包包吸引女生属于是心机满满了。

\

  在这一场,李佳琦又非常迅速的调整出自己理想中的offer,“狮子大开口”已成为节目中的重要步骤,足够了解女生的李佳琦随后讲出两个方案,其一是非常炸裂的直降,其二则是希望满足女生们一直想要的红梨色口红色号。正是因为了解女生,李佳琦才对这一切了如指掌。而最终结果,是双方各让一步,李佳琦这边给到了包括但不局限于返场挂链、公众号预告、黄金时间等专属权益。

  在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明白已经不能单单靠品牌自身的知名度轻松生存下去了,不断涌现出来的新品牌让他们不断反思提升行业竞争力必须要时刻跟上节奏。研发很关键,营销同样关键,只有一直跟上电商的节奏,才能让品牌可以朝着“百年品牌”前进。

  另外,现有不少offer已在一些社交平台汇总,看得出来网友们对大多数offer表示很心动。少部分被质疑的品牌也应该长长记性了,offer到底诚心不诚心,李佳琦的表情一清二楚。以及,品牌也应该学会更好的理解消费者的诉求:不要小样要正装,不要乱捆绑要配套,不要等价要降价。

  OVER!对今年双十一的期待又多了不少,大囤特囤花钱,实际上是在省钱好吧!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NACO虾青素发光精华,抗氧抗糖减黄焕亮,找回肌肤净透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