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福州演唱会圆满落幕 惊现绝美彩虹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6:50:59
\

7月13日,华语LIVE王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热血开唱!虽然福州当日高温预警,但完全抵挡不住歌迷们的热情,现场近四万名观众纷至沓来,万人蹦迪的场面再次火爆上演!在演唱会整整3个小时里,张杰劲歌热舞近40首歌曲,新歌老歌连番上阵,满足福州歌迷的耳朵!除了歌曲上的惊喜之外,还有专属张杰演唱会的名场面彩虹场控再次惊艳全场。张杰还特意为此次演唱会准备了新发色,却因演唱会全程卖力唱跳,大汗淋漓而掉了颜色,这一事件引起众多网友讨论!

张杰“未·LIVE”巡回演唱会福州站虽然已是2019年巡演的第8站,但作为“内地演唱会之王”的张杰,对待每一场演出依旧认真,在歌单上也是做足了功课。演出当天上午,张杰的新歌《一念之间》独唱版本正式上线,当歌迷们还都沉浸在录音室版本中时,这首歌曲当天晚上便登上了“未·LIVE”的舞台,让福州的歌迷首次听到了独唱的live版本。悠扬清亮的杰式音色,引人冥想,live版本更是有着另一番独特的韵味!这份送给福州歌迷的特殊惊喜,让场外的星星们化身柠檬精,纷纷表示真的太羡慕福州的小福星们了!

7月的福州本就湿热难安,周六晚上的海峡奥林匹克中心现场更是火热!张杰顶着高温,劲歌热舞嗨唱了整整3个小时,让当晚特意为演唱会染的代表星海的蓝色头发,因为卖力演出而掉了颜色,演出还未结束,网络上就有很多歌迷拍的张杰头发掉色图,引起了大家热议,第二天此事还登上微博热搜榜单!歌迷们纷纷表示:连“汗水”都是爱你的颜色啊!更有很多路人看了都说,张杰为了演唱会真的是太卖力了,不愧是实力歌手啊!

张杰福州演唱会圆满落幕,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也已走过了8座城市!接下来“未·LIVE”还会在更多的城市与大家见面!上周五,张杰官宣演唱会加场的重磅消息霸占各大网络平台,北京鸟巢站并不是2019年“未·LIVE”的终点,金华、合肥、武汉、昆明……四座新加城市强势来袭,还有更多城市待解锁。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SNH48 GROUP惊艳粉丝嘉年华 多项夺冠成最大赢家

标签
  • 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