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宸汐缘》定档7月15日上线 传递大爱展现真善美精神内涵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20:49:24
  今日,由爱奇艺、华策克顿剧酷传播极美工作室共同出品,张震、倪妮主演的《宸汐缘》正式宣布定档,该剧将于7月15日20点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作为开启暑期档的大剧,《宸汐缘》在服化道方面秉承东方传统元素、在视效制作方面融入中国文化理念,其故事内核也将从真、善、美的价值层面,为用户传递出“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韵味。

\

        一诺苍生的大爱大义

        展现真、善、美精神内涵

  在内容的价值观输出上,爱奇艺始终坚持为用户带来积极向上的引导,注重文化传承。就《宸汐缘》来看,该剧由林玉芬执导,张叔平担任首席造型美术,它讲述了九宸与灵汐的旷世深情,是一段关于命运、爱情与使命的动人故事。它不仅聚焦主角之间相遇、相知、相爱的不渝之情,也记录着苍生赋予他们的历练与成长,将责任与承诺、信念与守护、和平与友善的积极价值观传递给大众。此外,人物之间的爱情、亲情、友情,师徒情,也将展现出一诺苍生、兄友弟恭、尊师重道等中国传统真善美的价值内涵。比如,剧中九宸为守护苍生,两次于危难之际挺身而出,恪守尽职牺牲小我的大爱精神,将令人动容,这也折射了当下年轻人面对现实生活困境应当具备的品质与担当。

  今年上半年,爱奇艺就已通过《黄金瞳》《新白娘子传奇》《破冰行动》《动物管理局》等内容,在中国传统文化、观照现实生活,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等方面做出表率与贡献。这部蕴含“东方美学”、传承真善美精神内涵的《宸汐缘》也必将不负用户期待。

        坚持高品质内容

        服化道用匠心与创新彰显东方美韵

  一直以来,爱奇艺在内容品质上也始终保持高水准。就《宸汐缘》而言,服装创作上,该剧借鉴了包括吴道子《八十七神仙卷》在内的古画,以飘逸、多层次褶皱的仙美感为主,充分为用户展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底蕴和美感。该剧还根据不同场景和不同角色的人物特质进行服饰的量身打造,整体彰显东方神韵。以灵汐服饰为例,前期身处桃花小筑时衣着风格简洁、质朴,后期山灵族阶段则加入了更多花与丛林的元素,选择较轻盈的刺绣方法以此符合国主的身份。

  《宸汐缘》在特效的呈现上也注重融入东方文化元素与中国文化理念,如剧中神兽生物视效的原型皆取材于《山海经》等中国古籍,白泽、烛阴、应龙、梼杌等神兽也都能在古籍中找到相应的描述,东方传统神韵在剧中得到充分展现,将给予用户全新的视觉享受。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iRest艾力斯特倾情赞助《新相亲大会》 让爱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