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t艾力斯特倾情赞助《新相亲大会》 让爱有温度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3 13:54:50
  “父母在,更有爱”,《新相亲大会》作为江苏卫视又一王牌节目,一开播就备受关注。在真素人、真沟通、真情感的制作标准下,《新相亲大会》以不作秀、不炒作的原则服务嘉宾,真正让每一位嘉宾找到自己心仪并且能一直走下去的人生伴侣。此次艾力斯特iRest倾情赞助《新相亲大会》,并为每期节目首组牵手成功幸福情侣嘉宾赠送一台智能按摩椅,为爱加码,愿他们在爱的路上,多一份甜腻。

  同时恰逢艾力斯特16周年,以“让爱有温度”为主题,契合节目为爱爆灯的初衷,让当代爱情在父母的见证下,更有温度。

\

  艾力斯特扛鼎之作A100Ai智能太空椅、经典之作A158-1女王椅等智能按摩椅以及一系列风格独具的时尚按摩器具新品,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享受。A100Ai智能太空椅,全新一代Ai智能机芯,实现多维度立体按摩;137cm“SL”超长太空曲轨,从颈部按摩至大腿,实现全方位深度按摩;零重力,如太空遨游般放松,享受脊柱零压力的深层放松;特有腿足部无牵制微调,膝盖高度可调,加上三种膝盖按摩手法,实现从头到脚的悉心呵护;23种自动模式,满足不同时段的健康需求,让感官享受极致放松的舒适体验。

\

  艾力斯特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营销于一体的主营按摩椅的品牌商和服务商,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科技养生的整体解决方案。以“智慧生活”为品牌理念的艾力斯特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300多个城市建立了数千个销售和体验网点,未来艾力斯特将继续秉承“智能按摩服务全民”的企业宗旨,不断为全球客户打造舒适、便捷、高效的健康生活方式。

  艾力斯特作为按摩椅行业的领军品牌,一直秉持着有健康有未来的企业宗旨,将健康带进千家万户,为爱助力。自7月14日起,《新相亲大会》于每周日晚21:10江苏卫视火热播出,艾力斯特iRest邀您一起收看!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克拉克拉x《陈情令》配音大赛来袭,解锁粉丝互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