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自信诠释比音勒芬阳光自信精神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5:34:17
  《我最爱的女人们》已经进入到第九期,四组家庭的精彩旅行仍在持续更新。节目开始之初,镜头捕捉了杨烁爸爸对杨烁妈妈的体贴和默默关心,也在潜移默化影响着杨烁,细腻的男人总是更容易获得高质量的家庭生活。

\

  杨烁在《我是特种兵》里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欢乐颂》中小包总的雅痞形象开启魅力的另一面,但在现实生活当中,他并不标签化自己,总胜在细节,以简约不简单的穿搭风格,阳光、健康、自信的穿搭态度生活着。

\

  西班牙暖融融的阳光里,杨烁以飞行夹克+格纹衬衫的经典叠搭亮相,高大的身材完美诠释了阳光百搭,帅气又简洁的搭配,一身深色的搭配,也能彰显蓬勃活力。

\

  特内里费海岛旅途中,杨烁一家在天台同看日出,简洁舒适仍然是第一要义。日光洒落天际,杨烁身穿藏青色夹克外套,在清冷的早晨温柔的将妻子揽入怀中,两人紧紧依偎尽显阳光浪漫。

\

  天亮后一家人漫步海滩,杨烁与妻子热情互动,一同跳起爱的华尔兹,此刻杨烁身穿网眼针织衫搭配运动中裤,尽显海滩阳光风情,干净不失自信。

\

  纵观杨烁穿搭风格,简约但不简单,比音勒芬亦是如此。新一期节目中,杨烁提前上身比音勒芬即将上市新款休闲套装,深黑底色点缀红色几何线条,沉稳不失风度。

  十六年来,比音勒芬坚守品牌初心与品质底线,将高尔夫运动的自信态度融入至日常生活,不仅赋予顾客飒爽的果岭英姿,也在生活中为顾客增添阳光活力。与此同时,比音勒芬重视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注重赋予消费者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提升消费者穿着自信。

\

\

  比音勒芬身为专业运动品牌,品牌精神与杨烁专业演员精神如出一辙。未来的日子里,比音勒芬将携手杨烁,将品牌所倡导的“阳光、健康、自信”的生活方式和简约不简单的穿着理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童言有计2》亲子观察实用性落地 网友点赞刘璇王弢“鼓励式教育”

标签
  • 杨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