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远征》北美周末票房无悬念蝉联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6:37:24
  在经历了《玩具总动员4》和《蜘蛛侠:英雄远征》的两轮爆发后,北美市场本周暂无实力强劲的新片填补空缺,市场将在《狮子王》空降前进入短暂的调整时期。索尼发行的漫威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次周末维持在4600余家影院上映,周末再收4500余万美元,毫无压力地蝉联周末票房冠军

  截止周日,漫威电影宇宙的这部单人英雄电影北美累计票房已超2.7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也已接近8.5亿美元

  迪士尼发行的皮克斯动画《玩具总动员4》周末三天再创收2060多万美元,周末跌幅收窄至四成以内,稳居周末榜亚军。这部续集累计票房已高达3.46亿美元,超越《阿拉丁》升居年度票房季军。

\

《玩具总动员4》

  新片实力相对孱弱,虽然老片的表现都比较坚挺,但市场大盘热度仍无法避免出现下滑。2019年第28个周末的票房榜,前12名影片累计产出票房1.164亿美元,周末大盘环比上周暴跌34.5%,同时比《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开画登顶的去年同期(大盘1.57亿美元)也大幅倒退26%。截止周日,7月北美累计票房达5.83亿美元,单月票房基本与去年同期打成平手。

  本周末,市场将迎来备受期待的迪士尼真“狮”版《狮子王》震撼开画,暑期档市场必将再度达到高潮,7月大盘最终或有望挑战2011年同期保持的月度最高纪录(13.95亿美元)。

\

《昨日奇迹》

  北美周末票房前十名 2019. 07.12-07.14(单位:万美元)

\

  新片方面:派拉蒙发行的灾难恐怖片《巨鳄风暴》,首周在3000家影院开出1200万美元,表现压过福斯新片《优步危机》,位居周末票房季军。《优步危机》开画周末仅收800余万美元,表现不及预期,排在周末第四。环球发行的音乐奇幻片《昨日奇迹》周末再收675万美元,被挤退至周末第五。影片周末跌幅控制在三成左右,北美累计票房已逼近5000万美元。

  印度宝莱坞传记片《超级30》(Super 30)上周在北美市场开画,首周末在317家影院收获92万美元,仅排在周末榜第14位。本片由《国道10号》《超级英雄》导演维卡斯·巴尔掌镜,故事基于数学家Anand Kumar的生平及其创办的教育节目Super 30。影片开画周末馆均票房还不到3000美元,表现在同等规模开画的印度电影中也并不算好

\

《别告诉她》

  A24公司发行的家庭喜剧《别告诉她》,周末在四家影院进行限量点映,三天斩获票房35.1万美元,挤进周末票房榜前20名。本片由华裔女导演王子逸执导,导演自己的家庭故事改编,讲述华人家庭的奶奶被诊断罹癌,但家人选择隐瞒奶奶,假借一场婚礼的名义,让所有家人回家见奶奶最后一面。但在纽约长大的比莉认为知道自己病况是奶奶的人权,因此在华人家庭中上演一场中西文化冲突。

  这部主要班底均为华裔的影片,周末点映馆均票房接近9万美元,超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画周末7.66万美元的单馆表现,创造本年度单馆票房最佳。本片同时还获得媒体盛赞,烂番茄网站收录90家媒体评论好评率达100%,平均分也有8.7分。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好莱坞往事》曝光八款角色海报 昆汀追忆好莱坞黄金时代

标签
  • 蜘蛛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