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原创发声 胡彦斌造乐节惊艳演唱《你要的全拿走》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4:41:41
  昨晚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在山城重庆圆满落下帷幕,众多嘉宾为音乐而来,让原创发声,共同见证10首华语原创金曲的揭晓。

  胡彦斌完美演绎电音版《你要的全拿走》

  整个音乐盛典大咖云集,作为优秀全能唱作人的胡彦斌也现场带来全新的《你要的全拿走》。本次演唱胡彦斌和国际著名百大DJ的R3HAB一起合作,R3HAB对歌曲进行了改编,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流行R&B和电子音乐的碰撞迸发出激烈的火花,营造出与原曲不同的另一种轻潮感。行云流水的曲调和完美高音从胡彦斌口中唱出也引得现场欢呼阵阵。

\

\

\

\

比v自拍,舞台下的反差萌

  舞台上的胡彦斌和R3HAB魅力四射,演绎不同凡响的音乐,舞台下一同比v自拍,互相加油打气。开场前,有网友看到胡彦斌和R3HAB在台下一起自拍,愉快地交流,胡彦斌还夸R3HAB拍的很好,是实实在在的反差萌了。两位是首次合作却默契非常,他们在舞台上肆意表演的状态十分有感染力,R3HAB在彩排时也表达了对胡彦斌LIVE能力和对音乐专注态度的赞赏。

\

音乐是一种力量,最好的作品永远是下一首

  胡彦斌说创作是一个人的生活方式,里面包含了很多对于生活的思考和理解。他把生活变成力量,在歌曲中释放出来,所以创作是一种个性,是独一无二的。从《红颜》《男人KTV》到《你要的全拿走》胡彦斌有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原创音乐作品,对于音乐,他一直保持着用心专心的态度。

  作为优质创作人的代表,胡彦斌还为本次年中音乐盛典拍摄了概念宣传片,用多种角度向大众传达了他对音乐的态度,最好的歌,永远是下一首,已有的都可复制,唯有创造力才是潮流。所以,让我们共同期待胡彦斌的下一首音乐,想象出口,就此打开。

\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最美校花苏兮抖音神曲《来自天堂的魔鬼》全网点击破亿

标签
  • 胡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