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之夜》终极盛典 王祖蓝解锁巅峰能量实力唱跳燃爆全场

来源:北京娱乐网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5 15:36:41
\

  全能艺人王祖蓝在湖南卫视全球顶尖才艺秀《巅峰之夜》的终极盛典上,作为巅峰推荐人携手谢娜、李玟、邬君梅、大卫与观众共同见证最强挑战者终极总冠军的诞生,直击全球八强的精彩对决。

\

\

  终极巅峰盛典,王祖蓝身穿帅酷机长服,一展歌喉实力唱跳火爆开场,赢得全场掌声雷动,在最炫的舞台,王祖蓝为大家送上最炸的表演。台下被带动一起舞蹈的见证官谢娜不禁直呼,“祖蓝好棒”。决赛现场,王祖蓝巅峰推荐人、翻译官等多重身份持续上线,积极热情对待每一位巅峰挑战者,同时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完美把控全场气氛。

\

\

  不断解锁巅峰能量的王祖蓝,在节目中合并多项技能,展现全能才艺不断为大家呈现快乐巅峰时刻。有着坚持和克服精神的王祖蓝坦言,“这三个月,陪着大家克服了各种“阻拦”,坚持梦想一直走,相信每个人都会到达自己的巅峰。”用心与每一位巅峰挑战者对话的王祖蓝,全程细心与大家沟通交流,无论对方失败或成功他都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安慰。在终极盛典之际,王祖蓝发文称,“一直走就是巅峰”并贴心配图与巅峰挑战者们的心形亲密合影,极为暖心。

\

  一直走就是巅峰,对此王祖蓝表示,“为了梦想,自己会不断尝试新的挑战,解锁新的身份。”由王祖蓝自导自演的首部音乐剧电影作品《你咪理,我爱你!》可谓是解锁了王祖蓝的全新导演身份,此影片自上映后,好评如潮,现实感人又充满幽默感的画面,让观众纷纷留言,“诚意之作值得观看。”

北京娱乐网

上一篇:《我最爱的女人们》杨烁自信诠释比音勒芬阳光自信精神

标签
  • 王祖蓝